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4, 2009

2009年1月5日

2009年的第5天
生活过得很平淡,但这平淡的日子,真的很难熬。。。我现在在mid valley的girls那里成为sales assistant,真的不简单,因为我必须站着从10am-10pm,只有半个小时可以休息。说真的,我真的很不习惯,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到多久。。。在做工时,总是听到许多的是非,真担心我迟早会变成与他们同一类呢!不过,从开始做工到现在,我都没有说太多的话,都很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分。现在我真的受伤了,我的脚肿了,也许是站太久,刚看了医生,所以吃着消肿药。这份工,我想我不会做得太久,不是因为辛苦,而是这种工作环境实在太不适合我了,唉。。。。。
最近心情也不大好,不知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