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008年12月26日

圣诞节这一天,真的很浪漫的。。。。你们认为呢?25号那天有去哪里庆祝吗?幸福的情侣们是否有许下什么愿望呢?当然,我希望情侣们能永远在一起(这也是我自己的愿望哦。。。!), 还有,正寻找着另一半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能找到的。加油哦!记住,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的。。。。
以下是我到每一个shopping mall走街时拍的哦。。。。慢慢欣赏哦。。。。

这是我跟我最小的妹妹在25号拍的。。。她可爱吗?有时她的确很可爱。。。但有时她真的很坏耶

mid valley
times square
sunway
sg wang kota kinabalu
megalan hotel
这个酒店真的很美,很high class 噢。。。。我很喜欢。。。
pavilion
kota kinabalu (shopping mall)
不好意思哦。。。。我忘了那shopping mall的名称哦。。。
是不是很厉害叻?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