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5, 2008

2008年12月5日

我的考车fail了哦。。。是不是很差叻?嗯,因为我在上斜坡时退后了,所以就fail了,不过还好的on the road我及格了。不过,我会在23号再重考哦,真的很担心,担心我的手又会发抖,担心我又会害怕。怎么办呢?我该如何克服呢?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我似乎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其中包括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毕旅,那就是gopeng噢,还有。。。(不可以讲的哦。。。^_^)....这些地方都有他的陪伴,说真的有他陪伴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幸福,我也相信我将来的日子会更幸福,因为有他,我就幸福了。。。。话又说回来,我还有去别的地方,例如:沙巴(跟家人,听说那里的沙滩的沙很细,很美,也有听说那里的海鲜很好吃,也听说那里的珊瑚很美,这些待我回来在一一的告诉你们吧。。。),云顶(跟好朋友,嗯,这个地方对大家来说当然是很熟悉了吧?我想我会很开心的,不过他不能陪我哦,因为要进兵营了,我依然会等他的。。。嘻嘻。。。。)。。。之后应该没去什么地方了,得收拾心情拿我的uec的成绩了哦,说真的,我真的很担心,也不敢想象我的成绩会是如何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被点名了.. 朋友一场.. 不要拒绝哦~~^^

http://snowgirl1405.spaces.live.com/blog/cns!AD356702114B9EB3!902.entry

幸福的企鹅 said...

i dunno wat mean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