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2008年12月1日

很快的,现在已经是十二月的第一天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今天,我依然如往日一样,学驾车。。。不过,我总是感觉到很不顺利哦,尤其是斜坡,我总不能同时间做这么多事情,是不是很笨叻?嗯,其实我也知道我笨笨的。。。不过,没办法了,我明天就要考车了,说真的,现在的我,真的没什么信心,我也真的不知明天我是否能够pass,事实上,那个教我的uncle,他也蛮担心我,因为他觉得我驾车时,缺乏了那一份信心,所以在回家前,他也一直叫我,驾车时一定要有那份信心哦。。。大约4点多,我就得驾车回家了,但很不幸的,在驾车的路途,车内竟然冒烟,我也得跳车,当时的我真的吓到了,经过这件事,我又要如何提起我的信心呢?我真的不知,真的不清楚。。。。幸福的你们,是否有经历过如此的事情吗?我应该说是你们幸福呢?还是说是我倒霉呢?明天我真的能pass吗?谁能告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