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23, 2009

2009年1月24日

THE PINK PUSSY CAT
MID VALLEY
我的工作站
以下的衣服都是我的制服来的,很美吧。。。
这个pose还不错吧。。。。
这件衣服的卖点并不在于前面,而是在于它的后面。。。很美噢。。。嗯,其实我自己也买了类似这样的衣,不同的是它的后面是松的,而且是黑色噢。。。
这是近一点的背后照哦。。。。这件是一件冷衣。不过这件冷衣只可以遮盖到上身,腰那里完全是冷的,事实上我也没这么大胆的,所以这件冷衣,我只是穿了一下,不到十分钟,就换令一件了。。。
我拍了照以后,就不穿这件了哦。。。。虽然是美。。。。
这个傻婆嘛。。。他是我的同事哦。。。也是我的干妈。。。。嗯,美丽吗?其实他的人真的不错,而且跟他合作还蛮开心的哦。。
以下都是我们的合照-->



看了我与她的合照后,你们觉得谁美呢?当然是她啦。。。她也蛮多在泡的呢。。。嗯,想要认识她,没问题哦,向我询问详情就可以了。。。。哈哈。。。
在这里工作真的很开心,而且也没什么压力。不过,最近我遇到了伤心事,所以也没什么拍照了,以上都是我之前拍的照。。。新年也即将来临了,还有一天而已,你们准备好了吗?我可还未准备好呢。。。 因为伤心啊。。。。 嗯, 再加上我年初3就得做工了,我想我也没什么时间可以享受新年的气氛。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