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2009年1月21日

爱来过

我看不开 也放不开
因为我见过爱情真的盛开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个夜晚从回忆回来
当你拥抱着我 那一瞬间 我想飞到空中
而当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梦 我在梦中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 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珍奇的珍惜着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 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小小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
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梦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 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珍奇的珍惜着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如果需要从勇气起来交换回你
就让泪蒸发下成雪花和我一起在爱中被融化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 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珍奇的珍惜着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 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珍奇的珍惜着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