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2008年11月9日

《毕业典礼时与后》

佩思,我,晓雯
哎哟,淑薇去了哪里?哈哈。。。不用着急,在下面会有她的照片哦。。。
嘉添,志宏,我,daniel,辉仔,刘明
刘明说要与“大嫂”拍照喔。。。
辉仔,伊雯,daniel,我,欣玫,俊文
希望情侣们都能永永远远的在一起,永不分开。
“全家”照
幸福吗?不要羡慕哦, 你们也一样可以有的,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别错失任何机会,因为机会只有一次,缘分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千万不要与缘分“斗气”,勇敢的向前踏一步,不要在那里原地踏步哦!
永建,淑薇
shhh...这张是毕业典礼后,我在mutiara 的pizza hut偷拍的,这两位主角斗都不知的哦。。。你们不会怪我的hor?
daniel
这张也是偷拍的哦。。。他驾车时真的很认真哦。。。^.^
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但这段日子我仍然很喜欢,我一定会很珍惜这段相聚的日子,之后的我们都要各奔东西了,但我仍然会在这里等待,等待你的归来,向往着雨后的彩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