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2008年11月13日

《幸福—珍惜—永久》
何谓幸福?你幸福吗?这几天,当我静下来的想想这问题时,原来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是幸福的,我,有一个很完美的家庭(亲情),他(爱情),好朋友(友情)。。。这三种情我都得到了,原来幸福真的就是那么简单。此时此刻,幸福的我,学懂了珍惜,珍惜我拥有的一切,珍惜我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在还未考完高中统考的我,真的很向往现在的生活,但现在我并不这样觉得,因为时间似乎一个计时炸弹,剩下的日子真的很少,但我会将它们一一的记在我的脑海里,永不忘记,因为,我深知,只要我与你都珍惜对方,彼此一定能永久,永不分离。。。。

《国忠家bbq》
吃bbq狼狈的样子。。。
我们早上就在mutiara门口集合了,正准备出发到the curve买bbq的材料,这可说是我第一次去如此的地方买材料,想起来还蛮搞笑的。。。买完材料后,就马上去国忠家。他的家真的很大,car park至少可以放七辆车(太恐布了!)。我在那里有帮忙切水果(真担心会切到手指呢!但没办法,为了他,我愿意学习)弄salad。弄好了salad,我就没进厨房了咯!…………

可爱的meimei
这是国忠的“小老婆”噢!美丽吗?可爱吗?它每晚都与国忠睡在一起。我们应该访问下它,而且有关于到国忠的,都可以问它哦。。。
可爱的它,真令人爱不释手
当我看到它以后,我就一直抱着它,它真的很像一个洋娃娃哦。。。。而且还很害羞呢。。
赌徒的样子
赌徒的样子有看过吗?好恐布叻?你看daniel还是庄稼呢。。。怎么办?快点替我打救他。。。。哈哈。。。!没有啦,这一班的男生都很好的,轻松下也是应该的吧。。。
傻佬-嘉添
你看他的样子就知道是傻的啦。。。不用形容得太多哦。。。^_^








1 comments:

Jia said...

哇! 非法聚赌!! 哈哈.. 没得打救了啦~~
中华生的本性!!
我也没跟你拍到照啦~~还有。。
那个傻佬最后还是没跟他派到照..
失望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