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2008年11月2日

我还有4天就不用穿校服了,我想我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我却不这么想,感觉真的有万般的不舍。。。也许过了这4天后,大家都必须说声再见。。。毕业典礼当天真担心我会落泪,怎么办呢?时间很快的过去了,今天仍然这样“写意”的过日子,没什么事做的。。。你们呢?有什么东西做呢?哦。。。我想到了,今晚我会到genting 哦。。。我的父母就会到那里听老歌,而我与我的妹妹当然是玩啦。。。(^_^)明天再与你们分享我在genting的照片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