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2008年11月24日

今天我尝尽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驾车(学驾车),第一次溜冰(学溜冰),第一次亲眼看到车祸。前两个都算是好的结果,因为我都学得蛮成功,我想这是有我最心爱的人支持我吧!原来有你的支持,所有在困难的东西,都变得容易,谢谢你哦!我在sunway那里学溜冰,sunway这个地方,的确令我留下了不少,深刻的回忆,我们在那里一起走街哦,不过没得溜冰哦。。因为。。。如今,我已经学到了,我学到慢慢的滑,我相信凭着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一定可以很成功的,你一定会支持我的对吗?到时,我们将可以十指紧扣的溜冰了。。(希望这不是梦想噢!)嗯,真想问问幸福的情侣们,你门是否有一起溜冰过吗?感觉如何呢?。。。。但之后,在我回家的路途上我却亲眼看上一宗车祸,那一刻,我愣住了,当时的我,想到的就是生命,生命真的很重要,现在我才明白哦。。。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很珍惜生命,当然也必须富有健康的身体,那样才能与你最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你们同意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