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November 3, 2008

2008年11月3日

云吞面—小时的我,从来都不会晕车的,不过,不知怎的,长大后却患上了如此的晕车症,哈哈!所以每次我上云顶都不能先吃东西咯。。。可怜叻?所以上到了云顶第一样吃的就是云吞面哦。。。

船—这是在indoor的船的哦!嗯,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还不错的呀!!
情人桥—哈哈!这是我坐船时,经过的小桥哦。。真的是情人桥吗?这我不知道的哦,各位情侣们去那里,看看你们的感情是否有增进哦。。不过,一段感情是否能维持得久,是要两个人一起维持的,而不是单方面的,在此希望各位有情人终成券属,还有哦,在一起的恋人们一定要珍惜对方噢!
摩天轮—美丽吗?虽然在indoor里的摩天轮,并不怎么特别,但是它有时真的很美的噢。。而且坐上去时,只有你一个人,转呀转,有时烦恼也可以跟着转走了O....
我-在那里排队真是辛苦哦。。。我这时是坐在船上,先休息嘛。。。
可爱的小孩子-这小孩我不认识的哦。。。可爱叻?嗯,我在排队时认识的哦,不过没问到他是什么名字,真可惜哦。。。只是记得跟他拍照而已哦。。。
Mc Flurry-这两杯,说来实在太好笑。。。因为当天下了一场大雨,因此当天的天气时额外的冷的哦。。。但我与我的妹妹,却很口渴,但又不想喝水,所以就买下了这两杯mc flurry,好冷哦!向高难度挑战就是我的性格嘛!当时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昨天的(一日游)噢!因为到达时是傍晚,所以只好玩indoor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