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2008年11月4日

最近,我已经养成了写部落格的习惯,不过也真的蛮好的,可以将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写出来,今天回校都没什么事做的,不过也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嘛。。。不过这种日子还剩下3天而已哦,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从我恨这间学校(有考试制度),到我完全不舍得,这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有着它们不同的故事,这一切一切都深刻的烙印在脑海里,真的很不想时间过得这么快哦!若可以给我选择,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太感性了吧?说实在的,我的确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有时我并不可以很理智的解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