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3, 2009

2009年5月3日

Leehom's music man concert 2009 -2/5/2009


昨天是我的超级偶像的演唱会耶,你们有去看吗?原本,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去看的,因为,他的演唱会票实在太贵了。。。不过,突然,我妈妈得到了3张免费的演唱会票,所以我才有这个机会去看的哦。。。1张给我,1张给我的大妹,当然还有1张就是给我的男友咯。我大约4点多才知道这消息,由于有多一张票,所以我就马上打给他,问他要不要去,那我的男友当然说要啊。。我就问我妈妈是否能给多余的那张票给我的朋友,我妈妈当然说可以啊。。。之后,我就开始忙着准备了,当然在准备的当时,我也很担心我妈妈会怀疑他就是我的男友,不过一切都来得太突然,所以也没得想太多办法解决难题,顺其自然就好了。。。嗯,很快的,他就来到我家了,当然一进我的家,就是跟我的父母打招呼咯。。。事实上是没什么特别的,但他的一举一动,却很吸引我的家人的注意。。。例如,他吃苹果时,我最小的妹妹就说他吃得很可爱,我的外婆说他很高,至于我的妈妈的评语才是最重要的,我妈妈说他很有礼貌,这个评语还不错嘛。。。。嘻嘻。。。之后,我们就去看演唱会了。。。王力宏这次的演唱会,虽然不比他上1次的“盖世英雄”的演唱会好,但这是我第1次看演唱会,而且,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演唱会,因为它可以说是一个桥梁好让我的男友能与我的父母见个面(虽然只是以朋友的身份,也就是说我的父母仍然不知我的男友就是他)。其实我也不知该如何。。。。我想一切顺其自然吧。。。你们认为呢?

5 comments:

Jia said...

wah.. so fast can meet parents la..
haha.. okok ler .. hv good image in front ur parents.. ^^

幸福的企鹅 said...

but my mum not agree i pak tor now ... haiz ....

Unknown said...

ur mom didn't ask u about him?
she don't know he is ur bf?

幸福的企鹅 said...

dunno la of coz .. if noe , i sure die ok ?
erm , u a , bad a ... put aeroplane ... herm!!!!

huiting said...

Hui Ting here. The lenglui. Link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