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1, 2009

2009年5月1日

全新的我,又再次的写部落格了。。。嗯,首先想写的就是我的大学生涯。。。我的大学生涯终于在3月尾很“不幸”的开始了,为什么,我会说是很“不幸”的事呢?嘻嘻。。。其实也不算啦。。刚开始时,我真的很不熟悉大学的生活,因为所有的朋友都以英语来交谈,(当时的我,很静耶,奇怪吧。。。其实不是,是因为本小姐的英文程度。。。嘻嘻。。。),现在的我,又再恢复原状了,仍然是那样的吱喳。。。。当然,最近的我,也慢慢的融入了这个世界里,所以,还好啦。。。。至于我的感情事就。。。。还不错的哦。。。昨天,我跟我的男友去他以前住的condo。我们可以说是甚少见面,主要的原因是他必须要面对他的考试与工作;而我却不能时常出去(我想众所周知的),所以昨天的见面,对我,可以说是非常期待的哦。。昨天我们在那里有游泳,(之前我的确学过的,由于太久没有游泳了,所以不会游,就连基本的呼吸也不会,但他却没有放弃教我。还记得有一幕,我可算是出丑呢。。。嘻嘻。。。原本我打算放弃了,但是之后,由于他的坚持推动了我的原动力,所以我也不断的克服我的难题—呼吸,到最后,我成功了,我成功学会了游泳!我真的很开心。他真的是唯一一个可以教到我学会游泳的人呢。。。(千万不要称赞那么多!)之后,我们还有一起煮spaghetti。although it is normal,it's my first time to cook it for my bf ,so acc is quite memorable for me. ^^yesterday, for me , really very happy. besides, i can learn swimming n cooking as well. so , really thks for my lovely bf .... hehe ... tat's my recently life ...(my english is not so good, cuz my pc's chinese system got some problem, so i will change it back to chinese when it is "recover",ok?^_^)haha !

2 comments:

Jia said...

wah~ so sweet !!
haha.. yalor yalor~ 1st time sure very quiet ><
me too! and now noisy ler lor~
hehe.. ur spaghetti can eat anot de~~
pity ur bf now.. haha..!

幸福的企鹅 said...

sure can eat de la ... my bf so happy ler ... haha ! ble ble ...